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各景点垃圾遍地煞风景 海面漂浮饮料瓶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0-05 07:01:47 字号:TT

    十一长假,催热了各个景点的人气,观名胜、赏风景,其乐融融。但不免一些与景区美景不匹配的行为,煞了风景,坏了心情。

    十一长假正值秋高气爽,这两天又是难得的好天气,带着家人,赏花游园拍张照,那叫一个惬意。不过很多在花前留影的游客都有一个标准动作,嘴角上扬,摆个pose,当然还少不了手里硬拽过来的花枝。

    为了配合游客们拍照,许多植物成了一次性的道具。拉过树枝当前景、在树杈上挂个包、还有的游客直接跑进草坪里,这些爱护花草树木的标语,人家全当没看见。

    草坪成了孩子们的足球场,成了情侣们的温柔乡,您是高兴了,却委屈了花花草草,看看眼前这片草坪,活生生被游客走出了一条野路。

    中午时间,野炊开始了。三五好友,席地而坐,再配上几个小菜,潇洒了游客,忙活了保洁人员,跟在你们屁股后面打扫卫生,唉……

    饮料瓶,包装盒,还有整整一袋子的垃圾,从西部的海水浴场一直到五四广场,海面上总能看见漂浮的垃圾。

    无论哪个景点,影响卫生的罪魁祸首,都是游客们满足了口腹之欲之后的随手一扔。明明有垃圾桶,扔进该扔的地方,真就这么难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