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二十多个垃圾桶集体被刀砍 幕后黑手难以确定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3-09-21 17:10:19 字号:TT

    今天早上五点多,环卫工人老徐照常在黄岛区铁山路附近倾倒垃圾,可令他没想到的是,竟然有人对垃圾桶下了狠手。

    由于把手都被损坏了,徐师傅和同事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垃圾倒进了垃圾车。可是到了下一个倾倒点,定睛一看,咦,这边的垃圾桶怎么也受伤了? 光老徐这一路就发现,有20多个垃圾桶遭了黑手。徐师傅赶紧跟环卫站联系,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这一统计不要紧,好家伙,坏了的垃圾桶还不少。 垃圾桶招谁惹谁了?平白无故的也遭了黑手,大家伙越想越生气。

    这缺德事儿究竟是谁干的,一定得把他揪出来。环卫人员随后拨打了110。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