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夏利突起大火驶向隧道口 3分钟成铁架子(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07 14:23:00 字号:TT

夏利突起大火驶向隧道口 3分钟成铁架子

    晚报讯昨日中午11时许,一辆银色夏利轿车在黄岛区漓江东路向北行驶到北船重工门前时,车头突然冒起了滚滚浓烟,车上一对男女迅速跳车逃生,并拨打了119求救。开发区消防薛家岛中队的消防官兵到场后,架起一支高压水枪扫射了三分钟后将两米多高的火苗扑灭,可轿车还是被烧得只剩下空壳。

    “快到隧道口的那条路上,北船重工门口有辆车起火了!”昨日中午11时许,市民聂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他路过时发现,起火的是一辆银色夏利轿车,从发动机着起的火苗正随风向车身后蔓延。 “旁边站着一男一女,他们都是从车上下来的。”聂先生称,这辆车一开始沿路向东正常行驶,离隧道收费站还有1.5公里时突然冒起了浓烟,随后起火。所幸两人及时刹车拉开车门逃生。

    黄岛区消防薛家岛中队的消防官兵到场后,将消防车打着双闪停在起火车辆后,架起高压水枪朝车头扫射了三分钟,将大火扑灭。可由于火势太大,这辆车还是成了空壳,方向盘、座椅都只剩下了铁架子。记者了解到,事发时,车上两人准备驾车返回李村,没想到半路突然自燃。记者了解到,这辆夏利车龄约五年,有知情者推测,很可能是发动机老化引发了火灾。目前,轿车自燃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