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60岁老人被撞飞出10多米 头撞花坛石头满地血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11 14:00:40 字号:TT

  银灰色的大众轿车沿着劲松七路疾驰,从路边停着的两辆轿车之间,一名60多岁的老太太走了出来,轿车刹车不及,将老人撞出10多米远,重重摔在马路中间的花坛边。前天夜里7时10分左右,120救护车紧急赶到劲松七路与合肥路路口北侧,将重伤老人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抢救,老人头部受伤严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据轿车上的一名乘客称,当时一辆公交车从马路对面驶过,怀疑老人是急着赶公交车。

  六旬老太被撞出10多米

  “当时这辆轿车的车速很快,老人好像是从旁边的小区出来,想要横过马路,刚走到中间车道,就被这辆轿车撞了出去。”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围观的居民对刚刚发生的一幕议论纷纷。记者看到肇事的灰色轿车停在行车道上,前挡风玻璃左侧位置,有一处明显的蜘蛛网纹,在轿车旁边10多米的位置,是一大摊鲜血。据围观的市民称,老人当时被轿车斜着撞出去10多米,落在了马路中间绿化带的花坛边,头部好像撞在花坛边的石头上,当时就已经没有了意识。老人的一只鞋子落在血迹前方三四米远处。

  头部受伤尚未脱离危险

  120急救人员很快赶到了现场,他们检查发现老人头部受伤严重,立即用救护车将老人送到医院抢救。记者赶到医院时看到,老人躺在抢救室的担架床上,医护人员正在用气囊辅助她呼吸,老人仍然没有意识,医生表示老人情况非常危险,他们正在全力抢救。

  怀疑老人横穿马路赶公交

  “当时老人从路边停着的两辆车中间突然走出来,司机看到她了,但根本来不及刹住车。”当时坐在轿车上的司机的朋友称,他们当时开车往家里走,眼看着一辆公交车从马路对面开过来,老人可能要去马路对面赶公交车,没有走人行横道。

  “我们小区对面就是公交车站,但走人行横道横穿马路要绕很远,晚上公交车要等15分钟才能来一辆,着急赶公交车的居民不得不从马路中间穿行。”周围的居民告诉记者,马路中间的绿化带没有护栏阻挡,现在都快被踩出一条小路了。加上夜里劲松七路路灯昏暗,路上车辆的车速非常快,很多小区车主都把车停在路边,占用了一个行车道,也阻碍了司机的视线,这些都是安全隐患。昨天记者联系医院时,老人仍在紧张抢救中。(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