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三名醉汉深夜大闹保安室 打完保安倒地睡大觉

来源:大众网-- 2013-10-14 07:56:26 字号:TT
  12日晚上11时30分,在崂山区左岸风度小区,三名醉酒男子俯身在东门口处呕吐,值班保安刘先生上前制止时,双方发生争执,三个人把刘先生的鼻梁骨打断,之后竟然睡着了。

  13日,记者赶到劲松七路的左岸风度小区时,保安室几乎被清空了,“昨晚11点多,我在小区里巡逻,突然听见对讲机里传来打斗声,当时是深夜,所以声音非常清晰,我跑过去一看,小刘已经在地上晕了。”保安室刘主任说,他过来时,这里所有的东西都
被砸碎了,暖瓶、钟表都碎成了玻璃渣子。

  据刘主任介绍,当时醉酒的三名男子中,有两人身着西装,年龄45岁左右,其中一名男子自称是老师,另外一人身着 T恤,看上去有30岁,三人醉酒后在小区门口呕吐,小刘让他们到绿化带那边去,不要吐在马路上,但那几个人根本不听劝,把小刘抬到保安室,然后一阵暴打,足足打了有十几分钟。小刘在接近晕厥的状态下,摸到被摔在地上的对讲机,紧紧按住了通话按钮,其他同事赶过来时,三名醉汉竟然躺在地上呼呼大睡。

  随后,记者在青医附院东院区见到了小刘,他的鼻梁骨已经骨折,而那三名醉汉,一人嘴唇开裂,另外两人只有轻微擦伤。民警介绍,涉事四人都有受伤,他们通知急救人员赶到后,已通知4人在处理完伤情后,尽快来派出所接受调查,但截至记者截稿时,双方都没有动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