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汉开车不知不觉睡着 没熄火停在路中央(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9-06 15:26:45 字号:TT

 醉汉开车不知不觉睡着

醉汉开车不知不觉睡着

  晚报讯 9月4日中午,田某在敦化路某酒店和同事喝完酒,驾车途经嘉定路时,酒劲大发居然睡在了车上,没熄火的车也停在了马路中间。赶到的民警把他叫醒时,这名男子还以为是到了家。

  前天下午2时30分左右,四方交警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嘉定路新华书店门前,有一辆别克商务轿车停在路中间,挡住了其他车辆的去路,后方车辆多次鸣笛都没有反应,司机正躺在驾驶座椅上呼呼大睡,可能是“哈大了”。

  接报后,民警立刻赶到现场,发现一辆银色的别克轿车停在了路中间,一路民警负责疏导交通,另一路上前查看。民警透过车玻璃发现,该车驾驶员是一名满脸通红的年轻男子,戴着眼镜,看上去文质彬彬,正倚靠在椅背上睡觉,车还没有熄火,这是一辆自动挡轿车,挡位仍挂在前进挡上,车辆还不时向前慢慢移动一下。 “我一看这情景吓了一跳,幸亏驾驶员的右脚还踩在刹车上,要是他松开,或者踩到油门上,车辆可能会‘唰’一下冲出去。 ”出警民警说,随着该男子打鼾,其踩在刹车板上的右脚力量不同,刹车板被不知不觉间一松一蹬,车辆也随之往前挪动一下又停下来。

  几次呼叫都没有反应的情况下,民警打开该车副驾驶车门,将车熄火并拔下车钥匙。随即叫醒了满身酒气的司机,他被叫醒后还有点蒙,居然以为到家了。为了给其他车辆让路,民警又将该车移到路边,指挥其他车辆慢慢通行。

  因驾驶员田某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经现场对其酒精含量测试,结果显示其体内的酒精含量为96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依据处理程序,将田某的驾驶证和车辆一并予以暂扣。随后又将田某带至辖区附近指定的海慈医院抽了血,以作进一步鉴定。

  后经民警询问得知,田某当天中午和单位的几个同事在敦化路某酒店一起吃饭,期间田某喝了酒,具体喝了多少他也记不清了。在饭后驾车回家的路上,不知不觉失去了控制,睡在了车上。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杨海涛 通讯员 刘美堂 管怀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