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父遇不测身亡 姐弟俩借5万悬赏寻证人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23 12:20:49 字号:TT

老父遇不测身亡 姐弟俩借5万悬赏寻证人

老父遇不测身亡 姐弟俩借5万悬赏寻证人

    10月19日清晨,50岁的胶州胶莱镇辛庄村村民老赵下夜班,在离家只有一里路的王花路上遇不测。送到医院抢救后,不治身亡。老赵的妻子在十年前因病去世,家里还有瘫痪的老母亲和患老年痴呆的父亲,一对儿女一下子变成了孤儿。由于老赵出事前,没有人在身边,有村民怀疑与大货有关,可能是大货撒漏的石子将老赵滑倒,从而引起交通事故。姐弟俩愿出五万元寻目击证人,希望能找到肇事者。 

    女儿讲述抢救三天父亲去世

    “爸爸,你就这么走了,叫我和弟弟怎么活啊!”昨天,记者来到胶莱镇辛庄村,远远就能听到一声声撕心裂肺的哭喊声。据老赵的女儿赵静介绍,她今年25岁,在济南一所大学读大三,自己还有一个15岁的弟弟读初三。

    10月19日清晨,她接到医院急诊打来的电话称,父亲发生交通意外,正准备送往手术室抢救。“我赶紧请假回来,没想到我的爸爸还是没能抢救过来。 ”赵静告诉记者,她的父亲送到医院时脑部受伤非常严重,已经丧失了自主呼吸的能力,在医院抢救了三天,最终因伤势过重还是撒手人寰。临走时,甚至连一句话都没有留下。“父亲一人在外打工挣钱养活五口人,他这一走,让我们全家人可怎么办啊! ”说完,赵静禁不住又流下了眼泪。

    雪上加霜一家四口生活犯难

    “这个家庭太不幸了,好心的村民纷纷捐款,主动为老赵安排后事。”村民赵先生告诉记者,赵静的母亲十年前因病去世,家里还有年迈的奶奶偏瘫卧床多年,爷爷患有老年痴呆,老赵很艰难地把一对儿女拉扯这么大。好不容易女儿上了大学,而小儿子才读初中。没想到,却遭遇了不幸。

    记者注意到,老赵家有两间破旧的平房,屋内没有一件像样的家具。众多村民得知这个不幸的家庭出事后,纷纷伸出援手,你捐一千,他捐五百,一个上午就凑了一万多元。捧着乡亲们的爱心款,赵静姐弟俩跪了下来,感谢左邻右舍的帮助。

    记者探访 事发路段大货穿梭

    昨天中午,记者跟随老赵的家人来到事发地看到,老赵出事地点是在王花路的一个桥洞附近,地面还有残留的血迹和老赵的头盔,道路上不停有拉土大货来回穿梭,几乎每辆车都装得满满当当,遇到颠簸路段,车上不时有土块掉落路面。据老赵的亲属介绍,事发路段的附近有一处工地,每天都有拉土大货车经过,这些货车没有任何防止撒漏措施。有亲属怀疑老赵骑电动车撞上撒漏的土块倒地受伤。也有人分析,老赵是被来往的大货刮倒受伤。

    最新进展警方调查事发原因

    “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我爸爸当时怎么会受伤倒在地上,是他自己撞上土块跌倒受伤,还是被别的车刮倒在地受伤? ”老赵的死因让赵静和乡亲们不能理解,但都猜测与来往拉土的大货有关。赵静说:“父亲在世时非常节俭,连照相都不舍得。考虑再三,他们还是决定向亲属借五万元寻找目击证人,希望查出爸爸死因,还父亲一个公道。 ”

    目前,老赵的家人就此事已经报警,当地警方正在调查事故的具体原因,同时希望知道线索的目击者能及时联系老赵的家人。(记者 王汉峰)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