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凌晨试驾摩托中弹倒地 疑噪音扰民被报复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25 07:12:48 字号:TT

半夜飞车扰民 意外中弹

    早报讯 昨天凌晨1时左右,在瑞昌路与湖清路附近一名男青年骑着一辆改装过的摩托车轰鸣行驶,不但将道路两侧不少居民吵醒,就连在路上驾车行驶的出租车司机也对这“噪音车”满腹抱怨。有的人把不满放在心里,而有的人则通过自己的方式解决问题。“啪、啪、啪”,就在摩托车高速行驶过程中,突然从暗处飞出多个小钢球,猝不及防的男青年被小钢球击中后应声倒地,划摔在马路上长时间不能起身。110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并联系120将受伤男青年送到医院。

    半夜狂奔制噪音

    “一名骑摩托的男青年突然摔倒在路口,躺在地上半天爬不起来,现在生死不明!”昨天凌晨时分,热心的哥李师傅报警称。湖岛路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民警后,的哥李师傅向民警介绍情况。

    据李师傅介绍,事发前他驾车沿瑞昌路自西向东行驶,路过湖清路路口时,看见骑摩托车的男青年从马路对面自东向西疾驶而过,摩托车似乎没有安装消音器,老远就听见刺耳的轰鸣声。“当时我对这名男青年的行为就有些看法,两边都是居民区,这个点开着这种车出来还让不让人睡觉?”李师傅介绍说。所以当两人错车时,他还特意盯了摩托车手一眼。令李师傅没想到的是,就在两人错车后不久,摩托车突然倒地。李师傅停车查看,摩托车并没有与任何车辆发生刮蹭,难道是男青年得意忘形驾车失控?来不及询问原因的李师傅立即报了警。

    行驶途中遭“暗算”

    民警赶到现场后,先查看了骑摩托车男青年伤势,发现男青年虽然躺在地上不能动,但是意识还算清醒,在拨打120后就询问情况。这名男青年自称姓陈,今年21岁,家住四流南路附近。小陈表示他是一个摩托车发烧友,平时喜欢改装车。前天下午,他给朋友的一辆踏板摩托改装了发动机和排气管,因为四流南路车流量大,他就选择凌晨时分到瑞昌路附近试车。事发前他骑车沿着瑞昌路走了几个来回觉得还不错。可是最后一次试车时候,他先是听到头盔上“啪”的一声,紧接着身体右面和右手手背相继被硬物击中,钻心剧痛让他一时无法握稳车把,最后滑摔倒地,万幸的是他护具佩戴齐全,没有遭遇致命伤。

      有人故意教训他?

    警方随后借助强光手电展开排查,在距离小陈摔倒处20米远的马路上发现了几粒钢珠。“这几粒钢珠是普通的轴承钢珠,据小陈描述,恐怕是有人用弹弓朝他打出了好几粒钢珠。因为这里从来没有发生过类似警情,我们怀疑是小陈半夜骑摩托车来回穿梭,影响了周围居民休息,才有人故意用弹弓教训他。”湖岛派出所民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分析说。虽然小陈骑摩托车扰民是错误的,但民警提醒市民,用弹弓打钢珠袭击他人更危险,万一小陈摔倒造成严重伤害,那么偷袭人的行为就构成了犯罪,要负刑事责任。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