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9月份青岛出租车违章公布 四的哥吊销资格证

来源:青岛日报-- 2013-10-29 06:51:07 字号:TT
    本报讯 市运管局昨日公布了青岛市六区客运出租企业9月份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排名和查处的严重违章出租车驾驶员名单,又有四名的哥因严重违章被吊销服务资格证。

    其中,质量信誉考核排名前五名的客运出租企业分别是:青岛海博客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青岛迪生城市客运汽车有限公司、青岛艺华旅游汽车公司、青岛益青汽车出租公司、青岛天鹅旅游汽车公司。质量信誉考核排名后五名的客运出租企业,按倒数顺序分别为:青岛东部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青岛集力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青岛航通实业有限汽车出租分公司、青岛凯捷汽车出租有限公司、青岛市城阳区出租客运有限公司。

    在被交通执法部门查处的驾驶员中,青岛城阳区出租客运有限公司鲁UTQ181号驾驶员盛晓峰、青岛东部出租公司鲁BT1289号驾驶员温焕玲、交运集团青岛温馨的士有限公司鲁UT9626号驾驶员宋立波等三人,因无故拒载分别被吊销服务资格证且三年内不得从事出租汽车客运业务。青岛市出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鲁UT7196号驾驶员王殿发因不接受道路运输管理机构检查被吊销服务资格证,三年内不得从事出租汽车客运业务。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