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贪心男子坐火车顺走天价行李 销赃巧遇失主

来源:QTV-今日-- 2013-10-31 11:58:56 字号:TT

    北京的王先生九月份乘动车来青岛出差,携带着一个大行李箱。这个箱子里面有一件价值不匪的仪器--基因检测仪,价值二十多万元。可没想到,到青下车时发现箱子不见。这可把他急坏了。

    9月中旬,王先生从北京乘坐D331次列车来青,当时他随身携带了一大一下两件行李。没成想列车到达青岛后,王先生再去拿行李,自己的拉杆箱却不见了。王先生所说的的机器是他所在公司代理的基因检测仪,可以迅速检测食品品质,市场售价近三十万元。行李箱不见,王先生马上向青岛铁路公安处报了案。然而专案组查找了北京-青岛沿线六个火车停靠站的监控后,却一无所获。就在案件陷入僵局时,王先生所在的公司接到了一个咨询电话。

    办案民警一边对这名男子进行摸查,一边让王先生跟他周旋,几次通话后,这名男子向王先生提出能否收购这台仪器的要求。在民警安排下,王先生和这名男子约定在北京的一家肯德基见面。见面当天,这名男子随身携带的,就是王先生丢的那台检测仪。经审讯,这名男子姓张,今年32,北京人。张某并无前科,也有着一份体面的工作。事发当天和同事到青岛旅游,下车时起了贪念,顺走了王先生的行李。目前张某已被羁押在看守所,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