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轿车跌下1米平台倒立 祸起女新手挂错档(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01 08:20:48 字号:TT

女新手开新车下台阶练倒立

  早报讯 昨天上午11时左右,在玉清宫路一小区内,一名女司机倒车时出了意外,原本应该向后倒的雪佛兰轿车突然向前猛蹿,一头冲下了1米多高的小区平台,撞到居民楼的砖墙后头向下呈45度角横在居民过道上,万幸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车主的邻居介绍,开车的女子大约是一个多月前刚刚考出驾照,车也是刚买的。”我估计她可能挂错了挡,再加上经验不足,猛踩油门后车就冲到了台阶下。”附近居民张先生分析说。(
记者 王寿林通讯员 王宁)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