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李沧女房主被房客残杀屋内 四部手机被抢走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03 21:11:24 字号:TT

李沧女房主被房客残杀屋内 四部手机被抢走

青岛警方6天侦破黄金大劫案

李沧女房主被房客残杀屋内 四部手机被抢走

追回的金项链

李沧女房主被房客残杀屋内 四部手机被抢走

嫌疑人作案所持的斧头

李沧女房主被房客残杀屋内 四部手机被抢走

嫌疑人在案发现场的影像

    青岛新闻网11月4日讯 记者从青岛市公安部门获悉,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先后开展的“打黑恶、反盗抢、追逃犯”安民行动、冬季严打整治、“春季攻势”、“追逃、缉毒”行动和, “平安岛城”“四打”会战等多个专项战役,取得了重大战果,已破获各类刑事案件三万余起,依法逮捕数7300多人。打掉恶势力犯罪团伙百余个,打掉各类痞霸团伙200多个,命案破案率达到99%。同时,全力逃犯缉捕行动,努力追捕长期潜逃、久抓未获的重特大逃犯,今年以来,全市共抓获网上逃犯3000多名,其中抓获外省市逃犯700多名,消除了一大批治安隐患。

    6天破获黄金大劫案

    青岛刑警支队会同城阳分局破获“8.1”抢劫金项链案。8月7日,在青岛市公安局的统一指挥下,刑警支队会同城阳分局,在有关的大力协助下,通过缜密侦查,仅有6天时间,一举破获了此案,查获被抢金项链12条,总价值约14万余元。

    据了解,8月1日中午,在城阳区上马街道利客来超市黄金柜台,一名男子持斧头砸破超市黄金柜台玻璃罩,抢劫黄金项链12条后骑摩托车逃窜。

    案发后,刑警支队与城阳分局立即组成专案组开展工作,围绕中心现场及周边区市内金银首饰店、超市等重点场所进行监控调取,针对嫌疑人活动轨迹情况进行视频查找。经查,犯罪嫌疑人为一青年男子,身高1.75米左右,身穿深色迷彩服,戴黑色口罩,灰色帽子,涉案摩托车为一辆红色本田新大洲金锋锐两轮摩托车。经过大量有效的侦查工作,8月5日,发现陕西安康籍男子高某及其对象陈某的有重大嫌疑。并于案发后离青返回陕西安康老家,专案组立即组织民警赶往安康抓捕。

    8月7日晚11时许,抓捕组在安康警方配合下,在安康市朝阳巷一出租房内成功将高某、陈某抓获,查获被抢首饰12条。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