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深夜命丧车轮 肇事车逃逸全程被拍(组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1-06 06:54:30 字号:TT

女子深夜命丧车轮 肇事车逃逸全程被拍

女子深夜命丧车轮 肇事车逃逸全程被拍

    前天晚上11点多,在李沧区唐山路上,62岁的孟女士被一辆车撞飞,当场死亡。

    11月3号晚上,崔女士和两位老伙伴杨女士和孟女士一起,到家住唐山路的朋友那儿玩,几个人聊的挺开心,一直到晚上十一点,才出门往家走。可没想到,刚到翠湖小区附近,竟然发生了意外。

    因为人行道上停满了车,仨人只能贴着边走在马路上,突然从后面冲过来一辆轿车,将走在最外侧的孟女士当场撞飞,眼前的场景,把其他两人吓得半天没回过神来。

    120随后赶到,可因为伤势太重,在送往医院的路上,孟女士停止了呼吸。

    撞人之后,肇事车辆连停都没停,一溜烟跑了。交警调取了周边的监控,巧了,翠湖小区门外就有一个监控摄像头,把当晚事故的全过程,拍了个清清楚楚。

    家人告诉记者,母亲平时身体很健康,上有90多岁的老父亲,下有不到10岁的小孙子,一家老小都靠她一手照顾,好端端的一个人,就这样被一场车祸夺走了生命。尽管监控拍下了事发过程,但车牌号仍然很模糊,同行的两位阿姨一时慌乱,也没有记清车牌号码。如果电视机前的您,目睹了3号晚上11点,发生在唐山路上这起车祸,希望能尽快给警方提供线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