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伙偷完舍友陪着报案 自编自导贼喊捉贼(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07 07:12:02 字号:TT

小伙偷完舍友陪着报案

    早报讯 大二就被学校开除的王某一直瞒着自己被开除的消息,花光父母打来的学费之后,王某动了盗窃的念头。他从以前大学同学的银行卡中偷偷提走3900元,还佯装镇定,陪同学一起到派出所报案。

    10月20日,某高校学生唐某报案称,自己放在宿舍内的银行卡被盗提了3900元,陪同唐某来报案的还有他的同学王某。经了解,前一天晚上,唐某在上自习的时候接连收到两条提示短信,告知他农业银行卡分别被取走2000元和1900元。唐某赶紧回到宿舍,发现放在宿舍里的银行卡不见了。

    接到报案后,民警调取了嫌疑人取款的ATM机监控录像。当晚9时50分左右,一个身穿白色运动服、背银灰色双肩包、头戴一顶白色露顶太阳帽的年轻男子将钱取走。

    尽管嫌疑人尽量地遮挡面部,但唐某还是认出取钱的人就是陪着自己一起报案的同学王某。11月3日,在该大学附近一网吧内,民警将王某抓获。经审讯,王某对盗提同学唐某银行卡3900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王某供述,2010年考上大学后,因为考试挂科太多,且经常逃课,2012年时就被学校开除。但王某并没有让父母知道这件事,其父母还是按时给王某卡里打学费和生活费,王某就拿着这些钱上网。被开除的王某既没有固定职业,也没有固定住处,父母给的钱很快就花光了,他便四处借钱。10月19日晚上,王某回到以前的宿舍玩,发现同学都去上自习了,看到唐某桌子上放着一张银行卡,便起了歹念。“他大一时用的密码都是一样的,连电脑开机密码都是一样的,我就想偷来这张银行卡去试试,没想到真提出钱来了。”王某说。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