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妙龄女情感受挫赌气嫁大叔 婚后不幸福欲出轨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12 08:37:55 字号:TT

    ●倾诉人:双双(化名)●性别:女 ●年龄:32岁●记录:莫凡 青青●时间:11月8日上午10时

    21岁时,双双(化名)迎来了自己的初恋,然而这段恋情却被父母生生地给扼杀了。为了跟父母赌气,双双嫁给了自己的师傅柯建(化名)。柯建比她大了15岁、而且离异带一女儿。婚后,因为年龄相差太大,他们之间的想法和心理出现了巨大的裂缝。为了释放心理压力,双双与网友齐军(化名)产生了异样的情感……

    他的不幸让我心酸

    我和父母结怨,缘于我的初恋。21岁那年,我与同厂的一个男孩相爱了。他对我很好,为我什么都舍得,可惜这短短的恋情却被父母给生生地扼杀了。他们认为男友是外地人,家境差,将来不会有出息。为了让我们分开,父母竟然给我换了工作。从那天起,我心里就憋着一口气。

    到了新单位后,领导指派柯建做我的师傅。柯建大我15岁,妻子病逝,留下一个8岁的女儿。家庭的不幸让这个老实的男人愈发显得沉闷孤独。每天下午,他女儿都会乖乖地守候在单位门口等爸爸下班。看着柯建拉着女儿离开的背影,我心里总忍不住一阵阵发酸。

    日久生情招来流言

    我开始主动帮柯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接他女儿放学,做些好吃的带给他们。渐渐地,照顾他们父女成了我生活中一件很自然的事。有一次,工作时我的腿不小心撞到了金属设备上,顿时血流如注。柯建闻声跑了过来,他不顾众人的目光,抱起我就朝医务室狂奔。

    转眼春节到了,我去给柯建拜年。出于礼节,两天后他带着女儿来探望我的父母。那天,刚好碰到几位同事在我家玩,此后流言蜚语便在单位里慢慢传开了,说我和柯建在恋爱,春节时他已经到我家上门提亲了。父亲听不进我的解释,恶狠狠地命令我和他断绝来往。

    莽撞冲动闯入婚姻

    那时,我正是莽撞叛逆的年龄,父亲的做法彻彻底底地把我推向了柯建那一边。没多久,我就从家里偷出了户口簿,和柯建领了结婚证。我的任性和不孝让父亲很生气,从此他便不让我再进家门,直到女儿降生,才化解了这道冰河。日子平稳地过着,可我和柯建间的距离却以不可想像的速度拉大着。

    如今,我才三十出头,可柯建却已经年近五十,加上常年在车间的劳累,他已俨然是个小老头了。有一次,柯建去接女儿,老师竟然把他当成了孩子的爷爷。回家后,柯建没有提这事,却以别的方式开始转嫁这种不满,遇着点小事就会发脾气,还时不时拿难听的话刺激我。

    网上交友释放压力

    柯建说,我嫌弃他抽烟喝酒,嫌弃他不讲卫生,嫌弃他年龄大了,身上有股老人的味道……日子每过一天,我就愈发清楚一件事:这场婚姻是个天大的错误。30岁以前,我一直是丈夫跟前无法自主的小女人,30岁以后,我的性格已经完全成熟,我需要有空间释放自己。

    一个周末的晚上,在同事的引导下,我进了一间网络聊天室,认识了33岁的齐军。齐军是省城一家研究院的工程师。我们年龄相仿,有很多共同的话题。和我一样,他也有个4岁大的女儿,说起孩子的趣事,我们常逗得对方开心大笑。刚开始我还有些羞涩,后来,是他刚中带柔的引导,我们的话题才越来越细致,称呼也越来越亲昵。

    这是我第一次和同年龄的男性这么深入地接触,我感觉我们的关系真实地发生着变化。 

    有爱你就晒出来

    矢车菊:其实一个人觉得另一个人好与不好,不完全是看外在的条件,更多的是看他对自己的用心,若一个人很用心很用心地爱你,就算他对于大众来说不是很好,可他对你来说却真的很好。

    特种部队:其实每个人的爱和被爱都不难遇见。难的是遇见合而为一的相爱。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若不是一个人,那么,爱情就离你有十万八千里之远!

    躲不开的缘:人这一生,说不准会爱几回,说不准会有几个真心爱过我们的人,缘来缘去要学会珍惜更要学会释然。唯有这样我们才会活得更自在,也让别人活得自在。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