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夫妻酒后吵架 女子怀疑丈夫出轨割腕自杀(图)

来源:QTV-- 2013-11-02 07:47:36 字号:TT
夫妻酒后吵架 女子怀疑丈夫出轨割腕自杀(图)
 
夫妻酒后吵架 女子怀疑丈夫出轨割腕自杀(图)

    生命只有一次,可有人却偏偏要往死胡同里钻。昨天晚上11点多,城阳正阳路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说是在中城路一酒店内,一名女士割腕自杀了。此时,房间的地上和卫生间里全是血迹,空气中还弥漫着浓浓的酒气。在门口有一名大约20多岁的女子,被一名男子牢牢抓住手腕。

    在120赶来的间隙,民警从现场一名男子那里了解了情况。站在画面远端的男子和轻生女子是夫妻,男的姓杨,女的姓刘,都是外地人。两人当天在外面喝酒,因为感情的事吵了起来。进入房间后,刘女士和丈夫又吵了起来,之后她打碎了酒店的玻璃杯割腕轻生。120赶到后将刘女士送到了医院,由于抢救及时,刘女士没有大碍,第二天上午已经出院。

    信任是夫妻相处的基础,像刘女士这样做,真是伤人又伤己啊。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