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服务外包迅猛发展 前10月执行额逾10亿美元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16 07:34:37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商务局获悉,我市服务外包行业延续了迅猛发展的势头。今年1-10月份,全市登记承接服务外包合同1592份,服务外包执行额10.1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126.5%、81.4%。

    行业的迅猛增长带动了服务外包队伍的壮大。据统计,截至目前,全市服务外包企业达到504家,较上年大幅增加114家,增幅超过30%。其中,执行额千万美元以上企业27家,业务额6.6亿美元,占全市外包比重67.3%;执行额100-1000万美元企业77家,业务额2.9亿美元,占全市外包比重29.3%;承接日本服务外包业务10强企业占全市外包比重13.8%;承接美国、欧洲服务外包业务10强企业占全市外包比重12.7%。(记者 沈俊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