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传开发区市场现黑帮持铁棍打砸 警方回应(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1-21 14:25:21 字号:TT

传开发区市场现黑帮持铁棍打砸 警方回应

    “涉黑打砸”“铁棍打得不轻”“幸亏没动枪”……11月17日,岛城某知名论坛出现一个网帖,发帖人称,当日上午在薛家岛天目山路发生一起涉黑打砸事件,可能是两家餐具消毒公司为抢市场,一家餐具消毒公司的配送车被一辆黑色的北京现代轿车上下来的四个小哥砸得稀巴烂,司机和送货的也被拿铁棍打得不轻。警方表示,该微博情况不实,已对发帖人批评教育。记者调查了解到,发帖人是一名目击者,和打砸的双方互不相识,在目睹了一场刮车引发的纠纷后,为博取关注度将此事忽悠成了“涉黑”“抢市场”。

    昨日下午,开发区警方回应称,所谓的“黑道”“黑社会”完全是谣言,但事发现场有人发生过争执,争执的原因尚在进一步处理中,不方便过多透露细节。谣言究竟因何而起?记者随后展开了调查。

    据知情者介绍,11月17日上午9时许,一辆轿车和货车行驶至天目山路事发路段时互不相让,最终导致刮擦。双方停车后,两辆车上一共下来四名男子,双方言语不和,发生口角后动起手来,一人因为情绪有些激动,随手拿起棍子砸碎了货车玻璃。薛家岛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将双方分开,并带回派出所调查处理,此事根本不是网帖里提到的消毒公司“抢地盘”,也没有所谓的“小哥”“涉黑打砸”等情节。昨日下午记者经过进一步核实获悉,网帖里提到现代轿车上下来四个人,但发生纠纷的双方一共才四个人,司机和送货人没有受伤,“铁棍伤人”这一情节不存在。(记者 刘卓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