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黄岛爆炸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官方披露事件经过:油气爆燃 海面油污燃烧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22 16:05:24 字号:TT
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

    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青岛发布 消息:【环保局关于泄露事件初报】青岛市环境保护局关于青岛市开发区石油管线泄漏突发环境事件的初报。    

    11月22日凌晨3点,经济开发区秦皇岛路与斋堂路交汇处,中石化输油储运公司潍坊分公司输油管线破裂,企业发现后,约3:15分关闭输油,原油沿着雨水管线进入胶州湾边的港池,青岛市环保局早晨八点接报后,立即赶到现场救援。企业在海面布设了两道围油栏,围油面积约数百万平方米,救援过程中 ,雨水涵道尤其油气爆燃,海面油污燃烧。今日青岛南风3—4级,市环保局在下风向扇形布点检测,500米处非甲烷总烃检测浓度为2mg/m3和1mg/m3,未 超过4mg/m3环境质量标准,青岛市政府已成立现场指挥部,市委主要领导已到现场指挥,现已布设3道围油栏,火势已扑灭,并组织专门力量在海上打捞 ,事故原因和原油泄漏量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