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1122中石化原油输送管道泄漏爆燃事故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黄岛管线泄露起火 突发事件应急指挥部成立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22 15:37:36 字号:TT

    【最新消息】:经核实,发生爆燃的管道是中石化管道储运分公司黄岛油库至潍坊的地下输油管道,11月22日中石化组织下属公司抢修过程中,发生爆燃。据消防部门不断搜救和卫生部门最新统计,截止14时23分,事故已造成22人死亡,其他伤亡情况正在核实中。目前,市政府和中石化已成立石油天然气管道突发事件应急指挥部,启动一级响应,组织全市军地医护专家,全力抢救伤员,并全面搜救事故现场人员。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详细情况进一步核实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