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聋哑盗窃团伙青岛归案 走遍大半中国涉案20余万

来源:QTV-- 2013-11-23 13:27:43 字号:TT
聋哑盗窃团伙青岛归案 走遍大半中国涉案20余万

    这几位,一年之中走遍了大半个中国,人家不是去旅游,而是去赚钱的。9月27日上午十点多,开发区警方接到了武夷山农贸市场摊主薛女士报警,刚刚还放在身后的钱包,怎么一转眼竟然不见了!四万四千快钱,可不是小数目。通过市场监控,民警发现,作案的总共有四个人,分工明确,一人拿包,另外三人不停的比划,引开了摊主薛女士的注意力。

    监控显示,四位嫌疑人得手后,迅速离开了武夷山市场,经过对上百个小时监控画面的查看,细心的民警终于发现了蛛丝马迹!从市场出来,几个年轻小伙步行经过几个路口,乘坐了同一辆出租车,朝长途站方向开去,在日照下车后,10月7号那天,又坐着长途车去了石家庄。

    在石家庄警方的配合下,四名嫌疑人先后落网,原来,从2012年开始,几个人先后流窜到湖北、江苏、河北、烟台、潍坊、青岛等地流窜盗窃30起,涉案价值20余万元。目前,四人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