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9千块买来套牌车被查 司机弃车溜被罚款3万元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1-24 14:15:35 字号:TT

    10月22日,我市交通稽查执法人员接到举报称,在李沧区发现了一部车号为鲁UT7141的空号出租车正从事非法营运。下午3时,执法人员来到下王埠桥附近蹲守,最终将发现了黑车并将其查获。

    当天发现这辆黑车时,车上有一名乘客。执法人员没有打草惊蛇,而是驱车跟踪。由于对方车速过快,执法人员担心司机发现后慌不择路引发事故,伤及乘客和路人,没有继续跟踪下去。执法人员继续在原地守候,直到晚上8时30分,套牌车再一次出现。执法车立即跟了上去,一直跟到虎山体育场。待车上乘客下车后,执法人员上前出示了证件,表明身份。司机一看不妙,慌忙打开车门,利用夜色的掩护,撒腿就跑。因不熟悉地形,执法人员没有追上司机,先将车辆暂扣。检查车辆时,车上的一份协议书显示暴露了黑车的底细:车主张某某从一个姓韩的人手里购买的这辆套牌车,一共花了9300元。该车来自枣庄,原车号为鲁D2S288。(记者 张译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