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青岛大风蓝色预警阵风8级 明后零下7-8度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27 17:51:0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27日讯  青岛气象局今日16时发布大风蓝色预警,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我市北风陆地5到6级阵风8级,海上7到8级阵风9级,请注意防范。

    受强冷空气影响,从今天凌晨开始,我市北风呼啸、各区市风力普遍在6级以上 ,胶州湾、崂山湾、以及朝连岛等阵风达到9-10级;与此同时,气温迅速下降,市区在早晨8点左右降至零下0.3度,白天一整天气温都在0-1度之间。可以说,今天是今年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

     与此同时,明天起我市气温将持续下降,后天最低气温:沿海一带零下2-3度,其他区市可降至零下7-8度。请市民朋友注意防风保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