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保障房申购3天市北4户抢1房 城阳现零申购房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30 06:32:01 字号:TT

保障房申购3天市北4户抢1房 城阳现零申购房

   青岛新闻网11月30日讯 昨天,是我市第二批保障房申购的第三天。3天共申购经适房5305,限价房608套。本次公开销售的保障房共4393套,其中10个经适房可售房源2602套,9个限价房可售房源1791套。

     和申购首日数量的平淡相比,近3天的经适房申购场面出现了火爆的局面。地理位置较好的新市北区楼盘依旧是市民青睐的对象,共576套经适房的青建·宜昌新苑项目,3天的申购数已达1966人,目前已是4户抢1房的局面。市北的多个项目,目前已是3户抢一房局面。我市第二批保障房申购时间截至12月6日,相关人士分析,接下来一周的时间里,市北的保障房申购人数还有上升的势头。

    根据市住房保障中心统计的近3天保障房申购数据显示,较为抢手的依然是地理位置较好的新市北几大项目。在申请的比较火爆的经适房中,576套房源的青建·宜昌新苑项目,3天来已被申购1966套,是目前最受市民欢迎的经适房项目;紧随其后的236套房源的中海·临安府项目,3天的申购人数也达903套。

    和经适房项目相比,限价商品房方面,目前青岛最贵的限价房和达中心城项目,凭借着良好的地理位置和周边配套,它的申购量也是相当可观。和达中心城共51套房源,3天的申购数量达189套,其火爆程度丝毫不亚于经适房青建·宜昌新苑项目。

    和这些火爆楼盘相比,地处城阳的几大保障房申购情况却不容乐观。虽然房源不少,但申购人数却寥寥无几。位于城阳区银河路茵悦嘉园虽然有34套限价房,但3天来一直无人问津,一直处于零申购的天窗局面,和火爆的市北区项目相比,甚是尴尬。(记者 朱颖)

下一页: 公开销售的保障房项目购房登记地点及电话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