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4393套保障房申购首日冰火两重天 新市北房受宠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28 00:33:50 字号:TT

4393套保障房申购首日冰火两重天 新市北房受宠

   青岛新闻网11月28日讯 昨天是青岛今年第二批保障房开售首日,共803套保障房被申购,其中经适房679套,限价房124套。本次可公开销售的保障房共4393套,其中10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可售房源共计2602套,9个限价商品住房项目可售房源共计1791套。申购首日依然是冰火两重天局面,地理位置较好靠地铁口保障房依旧是申购者的宠儿,青岛最贵限价房和达中心均价虽达8101元每平,51套的房源首日就申购了38套;而地处城阳的龙湖白沙河五期和茵悦嘉园申购首日竟出现开天窗的尴尬局面。

    开售首日冰火两重天:最贵限价房8101元每平申购火爆 城阳俩项目落单

    昨天是我市今年第二批保障房申购首日,虽然天气大幅降温,但丝毫没有阻挡前来申购限价房的市民。上午10点,记者来到限价房和达中心城售楼处看到,严寒的天气下也挤满了前来咨询的申购者,记者采访了解到,和达中心城位于市北区台柳路175号,地处新市北新都心核心地段,靠近地铁3号线出口,项目本身配有大型的和达中心城大型购物广场,随着麦凯乐的入驻,将打造成新都心的核心,加上周边都是万科、青建等新型小区,周边学校和医疗都套完善。虽然均价已达8101元每平,但首日就申购了38套。

    和和达中心城的限价房项目相比,位于城阳区的龙湖白沙河五期和茵悦嘉园限价房却出现了冰冻现象,开售首日均开了天窗。相关人士分析,市民还是按照地理位置和价格的性价比参考来申购。但也不排除接下来的几天里会有人前来申购。

    4393套保障房:首日被申购803套 经适房679套 限价房124套

    本次公开销售的10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和9个限价商品住房项目共计房源4393套,其中10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可售房源共计2602套,9个限价商品住房项目可售房源共计1791套。

    昨天,共803套保障房被申购,其中经适房申购679套,限价房申购124套。

公开销售首日各个项目申购情况

经济适用住房

2
6
0
2套

青建·宜昌新苑
(576套)

396

限价商品住房

1
7
9
1套

和达·中心城
(51套)

38

中海·临安府
(236套)

114

新都心苑
(460套)

64

中南世纪城
(223套)

77

金水·龙泽苑
(357套)

11

中交·阳光屿岸
(324套)

8

水悦城
(35套)

4

海信·依云谷
(54套)

12

 龙湖白沙河五期
(360套)

0

龙湖白沙河五期
(480套)

24

中交·阳光屿岸
(248套)

2

水悦城
(215套)

18

 茵悦嘉园
(34套)

0

 春阳花园
(390套)

27

 阳光上城三期
(21套)

1

茵悦嘉园
(42套)

2

团结新城
(224套)

4

阳光上城三期
(62套)

1

小计

124

小计

679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