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出租被越野车撞飞旋转360度 车体变形致1死2伤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08 07:15:41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凌晨2时左右,在东海东路与麦岛路交界处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黑色的丰田越野车在经过十字路口时撞上了一辆出租车,致使出租车严重变形,出租车司机和两名乘客因为撞击受伤。意外发生后,消防队员和120急救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救援,最终将3人救出,但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女乘客因伤势过重去世。

    昨天凌晨,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交警正在勘查事故现场。记者看到一辆黑色的越野车停在人行道边,车头的保险杠已经完全被撞下,肇事车上的两名男子已经被警方控制。而在肇事车斜前方2米左右的路边,一辆严重变形的出租车被撞入了草丛中,右侧车体前车门处向内凹陷,玻璃已经被撞碎。“这车被撞在马路上旋转了360度后,应该又撞上了路灯杆才停下,你看看这路灯杆都被连根撞倒,就能估计出当时这撞击力有多大!”一名出租车司机王先生向记者介绍说。他告诉记者,因为车体严重变形,被困乘客和司机伤势较重,所以有人拨打了119和120求助。119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将撞瘪的右侧车门拆开,但让人遗憾的是副驾驶位置上的女子因为伤势过重,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在采访中多名目击者表示靠近肇事一方时闻到了酒味。

    昨天下午,记者从市立医院东院抢救室了解到,经过急救出租车司机和另一名乘客已经做完手术,转入普通病房治疗,此案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 摄影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