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学会开锁先向老乡下手 偷完娱乐场所挥霍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22 07:16:00 字号:TT

    为了相互有个照应,从菏泽来开发区打工的老乡王某和徐某租房时选择了楼上楼下。没想到身上缺钱的王某竟然打起老乡的主意,趁徐某出门时入室盗窃,偷走徐某做小买卖积攒起来的18600元,到各种娱乐场所挥霍。接到报警后,开发区警方将王某抓获。

    “我们两口子中午出门了,回来时发现放在租住处的血汗钱不见了。”12月15日下午1时许,开发区薛家岛边防派出所接到菏泽来开发区打工的徐某夫妇报警称,两口子平常靠推车卖炸鸡柳维持生计。当天中午,他俩有事出去了,没想到回来的时候,发现家里放着的18600元现金不见了。

    办案民警观察了徐某家中的锁,发现没有明显的破坏痕迹。经过调取小区的监控录像,看到当天中午12时40分许,一名男子小跑着从楼内出来,还不时地四处张望。

    经徐某辨认,这名男子竟然是住在楼上的老乡王某。据徐某介绍,两人是菏泽老乡,在老家时就相熟,一起来到开发区打工,为了相互有个照应,两人租房子时选了楼上楼下。王某就住在徐某的楼上。警方怀疑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来到王某的出租屋发现其不在屋内。经过细致的走访,16日晚上6时许,办案民警在黄岛区珠山南路一网吧内将王某抓获。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