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教学楼外工地施工 考研学生伴着噪音复习(图)

来源:今日-- 2013-12-22 08:07:28 字号:TT

教学楼外工地施工 考研学生伴着噪音复习

    还有十几天,就是2014年研究生考试的时间了,有志考研的同学们都是进入了最后的冲刺,但是,今天青岛科技大学一位同学通过微博@我们说,他最近这一个月来,在学校的自习室都是难以安心学习。

    外语学院的小王,这次考研想报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眼看距离考试还有十几天,这关键时刻,窗外的噪音却不时让她分心。

    小王说,外面的施工基本是从早上七点多,一直持续到下午五六点,已经连续持续了一个月左右。而记者看到,整个教室虽然没坐满,但基本上每个座位都有占位的书籍或者物品,有的还写着此位已占的字样。

    记者来到教学楼后面这处山坡上的工地,两名工人正在打钻,也许是噪声太大,对于记者的询问,两人都没有反应。记者于是返回教学楼,找到一处教师办公室,询问情况。

    随后记者询问了科大相关部门,对方解释,这处工程确实是学校正在修建的艺术教育中心,刚开工一个月,此前并没有学生就噪音问题向学校反映,他们将到现场落实,如果真的影响学生,他们将进行协调。

  考研每年就这么一次,同学们的焦急完全可以理解,而这个项目又是学校自己的工程,完全可以调整一下,不差这十几天,给备考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安静的复习环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