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奔车主一个月连丢三次车标 双面胶也被偷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2-26 12:13:03 字号:TT

    下面这位的爱好也挺特别,买不起豪车吧,那就冲着车标下手,而且咬上一辆还就不撒口了。12月18号晚上九点,李沧蓝山湾小区的地下车库里,这位,鬼鬼祟祟的将一辆大奔的车标给掰走了。时隔三天后,人家又故技重施。

    一个月的时间丢了三次车标,奔驰车主也草鸡了,到底是谁这么手欠?为啥偏偏咬住我的车不松口呢?监控探头已经将嫌疑人的模样拍的清清楚楚,而且也住在这个小区。到底是什么样的小贼,连双面胶都不放过?

    犯罪嫌疑人王某某,42岁,在一家建筑公司上班,一个月三千多的工资也不算少。你这看到东西就想拿的毛病,真该改改了。原来,王某某,已经不是第一次进派出所了,前几年因为入室盗窃,曾被警方处理过两次。希望这回能说到做到,彻底改掉恶习。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