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流浪狗中毒自行敲门求助 被胆小女业主“害死”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2-26 15:27:47 字号:TT

流浪狗中毒自行敲门求助 被胆小女业主“害死”

    12月24日晚,兴隆一路某小区一中毒的流浪狗扒居民房门求助,独自在家的王女士还以为是遇到了窃贼,当警方赶到发现真相后流浪狗已经死亡,王女士因为自己的误会没有及时救助这条流浪狗后悔不已。

    12月24日晚10时许,王女士独自在家睡觉,突然听到门外传来“唰唰”声,“当时以为有人在外面碰我家的门,我就一个女的在家,吓得不行了。”王女士担心小偷正在撬她家房门,她壮着胆子透过猫眼往外看,却什么也看不到。 “谁在外面?我报警了啊! ”王女士吆喝一声,声音不但不停,反而更加刺耳,王女士吓得赶紧报警。

    接到报警后,兴隆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并没有发现可疑人员,反倒是地上趴着一条个头挺大的狼狗。王女士确认民警在屋外后,她才小心翼翼把防盗门打开。看到门外地上趴着的狼狗,王女士吓了一跳。这条狼狗是小区里面的一条流浪狗,经常趴在单元楼道角落里面取暖。民警上前查看,发现狼狗已经死亡,并且王女士家防盗门下面有很多抓挠的痕迹,因狼狗嘴里有呕吐物,大家这才明白它是中毒了,向比较熟悉的王女士求救。“我怎么就不赶紧把门打开看看呢,后悔死了。”得知事情真相的王女士特别内疚。随后民警找来袋子,把死亡的狼狗装进袋中,将深埋处理。(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朱海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