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香港女子来青寻夫 赌气说分手男友玩失踪(图)

来源:QTV-今日-- 2013-12-26 11:44:03 字号:TT

香港女子来青寻夫 赌气说分手男友玩失踪

    大屏上的这位女子,名叫王蔓(化名),香港人,今年38岁,父母在深圳定居。23号一早,王蔓从深圳飞来青岛,她此行的目的,不是旅游,不是探亲,而是为了寻找自己失去联系的丈夫。

    王蔓的丈夫名叫张岳,青岛人,两人是去年在加拿大留学时认识的。张岳对王蔓一见钟情,7个月后便向王蔓求婚了。可起初,王蔓并没有答应。张岳的坚决,打消了王蔓的顾虑,最终答应了他的求婚。

    今年10月,王蔓毕业后在香港找到了工作,而张岳则要到明年年初才能毕业,王蔓便打算先回国工作一段时间。王蔓说,尽管分隔两地,但两人一直相处得很融洽。11月28号,张岳从加拿大回国和她团聚,一直待到12月5号,两人才一起回到青岛看望张岳的父母,期间也没有发生不愉快。考虑到工作时间临近,王蔓在张岳家待了10天后,便回到了深圳,张岳答应过些天到深圳找她。可回到深圳后,王蔓发现张岳突然变了。

    王蔓说,这只是她在气头上说的话,没想到张岳当真了。之后,张岳给她发了条微信,说“不去了”,就再也联系不上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