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轿车环湾路追尾工程车 一工人被碾压双腿(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30 07:25:20 字号:TT

轿车环湾路追尾工程车 一工人被碾压双腿

    在环湾路上重新划行车线,就在吕师傅取回锥形帽,爬上工程车后车厢准备收拾离开时,一辆黑色帕萨特轿车径直撞在工程车尾部,吕师傅从工程车上摔下后,被轿车的前车轮轧过双腿。昨天下午1时30分左右,在环湾路与瑞昌路交界处北200多米处发生车祸,双腿严重骨折的吕师傅被救护车紧急送往海慈医院抢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帕萨特撞车伤人

    “在环湾路南向北车道过了瑞昌路路口,一辆黑色帕萨特轿车把一名在路上划线的工人给撞了,救护车已经到了现场。”昨天下午2时左右,市民王先生开车经过现场,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

    记者赶到时,伤者已经被救护车接走,一辆车头撞得严重变形的帕萨特轿车停在行车道中间,前车轮下面有一摊血迹,旁边还有医院的蓝色床单和一件橘色的工作服。前方三四米处,一辆红色的工程车尾部被撞变形,两车间散落着大量的锥形帽。

    伤者尚未脱离危险

    “我们这些工人当时都在车前面施工,只有受伤的吕师傅一个人在车尾收拾锥形帽。”现场的工人称,受伤的工人姓吕,今年42岁,老家在江苏,当时吕师傅已经搬过来很多锥形帽,爬进了工程车的后车厢里,没想到这辆帕萨特轿车这时撞了上来。工程车被撞出三四米远,后车厢里的吕师傅摔到地上,被帕萨特轿车轧过双腿。

    记者赶到海慈医院,在抢救室看到了重伤昏迷的吕师傅,医护人员称,他的右侧大腿几乎断离,左侧腿部骨折,腰部受伤,因为失血过多,他现在血压过低,需要大量输血,尚未脱离生命危险,等生命体征稳定后,才能考虑断腿接驳手术。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我们的工程车都是黄色的,工人穿着橙色工作服,旁边还有这么多锥形帽,大白天的,肇事司机怎么会没注意到。”现场的工人气愤地称。围观的市民推测,环湾路南向北原本是四条车道,因为道路划线,被圈起来两条车道,车辆本应该及时绕行,这辆帕萨特轿车司机可能是走神了,或者是跟着前面的车太近,没有保持好安全车距,才会径直撞在工程车尾部导致这场车祸。

记者在现场见到了肇事司机的朋友,他表示刚刚赶来帮忙处理事故,不知道车祸的原因。肇事司机已经被交警带上车,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