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酒后骑车摔昏迷 4名过路司机围成安全岛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04 07:14:50 字号:TT

男子酒后骑车摔昏迷 4名过路司机围成安全岛

    早报讯 骑着摩托车的男青年突然摔倒在行车道上昏迷不醒,周围路灯昏暗,后面大量汽车疾驰而来。幸运的是,4名开车经过的司机及时发现了他,将男青年围在中间,用大个垃圾袋在男青年身后20多米处设置警示标志,用车大灯照着现场,形成了一个“安全岛”。前晚9时左右,救护车紧急赶到福州北路与奉化路路口北50米处,将男青年紧急送往海慈医院急救。

    “我在福州路附近开了一家工艺品店,当晚我开车载着妻子从店里回家,沿着福州北路向北行驶,刚过了奉化路,就听到前面轰一声响。”记者设法联系到最先发现昏迷男子的好心人刘先生,他称自己当时以为前面发生了车祸,急刹车将车停到路边,过去看时发现一名男青年趴在路上,摩托车压在他身上,虽然这名男青年看不出有明显外伤,但无论他怎么喊,男青年始终昏迷不醒。他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求救。

    “事发位置是在快车道上,周围路灯昏暗,过往车辆的车速都很快,他趴着的位置并不明显,很可能有粗心司机撞上来,造成二次伤害。”刘先生称,他从路边找到一个大垃圾袋,摆放在了倒地男青年的身后20多米处,作为警示标志。两名过路的私家车主也发现异样,把车停在路边,赶过来帮忙。一名出租车司机比较有经验,把车停在了昏迷男青年身后10多米处,亮起车大灯照亮了现场,他们4人围在男青年身边,形成一个“安全岛”,保护着男青年差不多有20分钟,直到救护车赶来。

    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这名男青年始终昏迷不醒,初步检查他身上没有外伤,但隐隐能闻到一股酒味。随后将他抬上救护车,送往海慈医院检查。期间急救医生在男青年身上找到了手机,联系到了他的同事,通知他单位的负责人赶到医院照顾。记者赶到医院时,这名男青年经过急救已经没有大碍。

    记者从男青年同事处得知,他姓李,今年30多岁,是一家快递公司的快递员,当天本来是发工资的日子,但大家都没有及时领到钱,他可能是一时郁闷喝了点酒,在路上发生意外。幸好好心司机联手相救,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