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国庆网购车票11.8万张未取 104个代售点可取票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9-25 12:25:19 字号:TT

    随着国庆长假临近,青岛火车站互联网售出的火车票至今还有11.8万张未换取纸质车票。昨天,火车站提醒网购车票的旅客,尽快到104个代售点提前就近取票,避免出行当日因人多排队取票而耽误行程。

    青岛火车站提醒旅客,尽管节日期间火车站将采取增开取票窗口、延长工作时间、增设自动售票机等多项措施方便旅客取票,但由于节日客流高度集中,出行当日临时取票,可能会因现场排队人多而耽误取票,影响按时乘车。网上购票后应提前到就近的客票代售点,或全国任一火车站的售票窗口、自动售票机换取纸质车票。火车站在各区市设有104个客票代售点,均可办理取票业务,具体地址及联系方式可登录青岛火车站官方网站()查询。(记者 张译心 通讯员 张鸿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