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区梧桐穿墙而过 顶破水泥伸出枝桠(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08 09:16:24 字号:TT

    两棵小梧桐树长进了小区围墙,致使墙体出现了裂缝,让小区居民感到有些不安。“现在小树对墙体和墙体上面的水泥护栏的破坏性不大,等到了春天小树长起来,水泥护栏可能就倒了。”昨天上午,家住青岛明霞路28号的市民于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说,她几次想把墙上的这棵小梧桐清理掉,但苦于没有专业工具,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将小树清理掉。

    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给延安路街道办事处城管科,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到现场落实相关情况,清理掉围墙上面的小梧桐树。(记者 王世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