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青岛市南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南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来源:-- 2014-01-09 13:33:18 字号:TT

    市南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于1月8日下午在黄海饭店二楼会议厅举行,主席团成员出席了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委党校党委书记、区软件及动漫游戏产业园管理办公室主任、公安市南分局局长、公安市南分局政委、会议副秘书长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守润主持。

    会议听取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确定提交代表审议的各项决议(草案)。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