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吃安眠药昏迷 公交司机救人连闯红灯(图)

来源:今日-- 2014-01-13 07:10:22 字号:TT

女子吃安眠药昏迷 公交司机救人连闯红灯

女子吃安眠药昏迷 公交司机救人连闯红灯

    下面也是一个关于爱心助人的故事。2013年12月31号早晨九点左右,公交车司机王瑞增下班后开车回家,走到宁夏路和绍兴路路口,看到一名中年男子背着一个女子,不停地在挥手拦车,看起来非常着急。王瑞增没有多想,一脚刹车停了下来。

    王瑞增赶紧把自己的私家车停到路边,帮忙把女子抬上了车。当时正好是早高峰时间,路上车辆特别多,而女子呼吸微弱,脸色苍白,一直没有任何反应。王瑞增心里一着急,咬牙连闯了好几个红灯。就这样,十多分钟的时间,王瑞增就把两个人送到了东部市立医院。等女子进了抢救室,情况稳定了,他才放心离开。

    可事后王瑞增才想起来,闯一个红灯就要记六分,自己闯了好几个,正常处罚的话,驾驶证肯定保不住了。王瑞增是名公交车驾驶员,没了驾驶证就等于没了工作。王瑞增当时没有留下对方的联系方式,这可怎么办呢?就在他忐忑的时候,被帮助的那位马先生辗转与他取得了联系,表示愿意向交警说明情况,替他作证。

    马先生说,因为抢救及时,目前妻子已经脱离了危险。自己做了一面锦旗,准备周一送到王瑞增的车队。

    一位是一心救人的热心肠,一位是知恩图报的被救者,为他们点赞。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