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5岁女孩患恶性骨肉瘤 疯长腿肿得像冬瓜(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4-01-16 12:35:31 字号:TT

5岁女孩患恶性骨肉瘤 疯长腿肿得像冬瓜

    昨天节目里,那个饱受骨肉瘤折磨的五岁姑娘王开怡,让人揪心的疼,肿的锃亮的瘤子上能清晰的看到一根根血管,随时都像是要撑裂开,直到现在,那个镜头一直都在我眼前重复,跟我一样,昨晚,很多惦记开怡的观众,也都几乎一夜未眠。

    看到小开怡疼的哇哇大哭,电视机前的观众都很心疼,大伙纷纷伸出援手,捐钱捐物,想要帮帮这个可怜的孩子。

    即墨北安街道下疃村的王开怡今年只有5岁,不幸患上了骨肉瘤,3个月来,恶性肿瘤疯狂长大,孩子的右腿已经肿的像冬瓜一样大!今天一大早,家住李沧区的刘女士打来电话,她说,想要亲自到小开怡家里看看孩子。6年前,刘大姐也曾经是一个骨肉瘤患者,从刚开始的绝望、痛苦,到现在的平和接受,一路走来,她经历了太多波折。热心的她,拖着残疾的右腿来到开怡家里,要给孩子一些实实在在的帮助。

    开怡昨晚又疼了一夜,吃下止疼药的她,终于安安静静的睡上一会儿了。刘女士说,曾经,自己的右腿也面临截肢的危险,后来,她通过朋友介绍到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治疗,病情竟然渐渐好转了。公益组织还没联系好医院,而开怡的病情已经不能再等下去了,事不宜迟,张仁芳接受了刘大姐的建议,决定立刻联系北京的专家。

    这通电话,给开怡的父母带来的希望,他们决定明天就启程赶赴北京。汇丰物流也伸出援手,承诺可以负担一家人的路费。我们也祝福小开怡,能战胜病魔,早日痊愈。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