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便衣警察火车站抓捕嫌犯 旅客以为在拍戏(图)

来源:网易新闻-- 2014-01-16 11:35:31 字号:TT

便衣警察火车站抓捕嫌犯 旅客以为在拍戏

  2014年1月15日,山东青岛,摄影师在青岛火车站拍摄到便衣警察抓捕嫌犯。有的旅客以为是在“演戏”,还试图寻找周围的摄像机。

便衣警察火车站抓捕嫌犯 旅客以为在拍戏

  2014年1月15日13时43分许,青岛某报社摄影师正在青岛火车站东广场采访,突然见到有人飞快地从身边跑过,远处一名穿蓝色羽绒服的男子被数名年轻人按倒在地,随即迅速被他们擒拿住。“不许动,我们是铁路公安。”记者随即将相机对准拍摄。

  面对突如其来的一幕,广场上的旅客瞬间目瞪口呆。有的旅客以为是在“演戏”,还试图寻找周围的摄像机。

  参与抓捕的便衣民警告诉记者:“我们在例行巡逻过程中发现该犯罪嫌疑人,先由一名便衣近距离核对逃犯的相貌,确认这人是网上通缉的逃犯,随后迅速招呼来附近巡逻的三名铁路特警队员实施抓捕。”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