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雪佛兰侧翻扭曲变形 众人砸门敲窗救司机(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1-20 13:33:22 字号:TT

    昨日下午4时30分,一辆红色雪佛兰轿车通过杭州路立交桥去往杭州支路,转弯时车辆突然失控侧翻,过路市民发现司机被困后上前救助,众人将前风挡玻璃砸破后才将司机救出。据轿车司机介绍,路面上的货车机油和薄冰导致了这起事故的发生。

    立交桥上轿车侧翻

    “杭州路立交桥上面有辆红色轿车侧翻了,司机还在车里没有救出来。 ”昨日下午4时 40分,市民王先生拨打本报热线82860085反映。记者随后赶往事发现场,当记者到达杭州路立交桥去往八号码头方向时,只见车道左侧有一辆向右侧翻倒的汽车,汽车车头严重受损,驾驶室车门扭曲变形,车内物品全都扣到底部。

    由于撞击猛烈,车内两个安全气囊全部打开,汽车前挡风玻璃被砸出一个大洞。 “被困的司机已经救出来了,刚才已经被120车拉走了。 ”过路市民黄先生告诉记者,被困司机看起来没有受太严重的伤,只是有点迷糊,从车内救出后不久就恢复了精神,一开始坚持不去医院,禁不住大家的劝说,随后便去医院作检查。

    路人猛砸车窗救司机

    “多亏了那些过路的好心人,要不是他们司机估计在里面会出问题。”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这辆红色轿车自温州路上杭州路立交桥,通过立交桥时车速有点快,原本在右侧车道的汽车右拐时突然向左前方滑过去,撞到了路中间的隔离水泥墩,接着车身失控侧翻在马路上。当时车内只有一名中年男子,他慢慢爬起来想顶开驾驶室车门爬出来,可驾驶室车门变形且重量太大,无奈只好拍打车玻璃呼救。

    一辆路过的面包车立即停了下来,从车上下来几名男子,他们迅速从车上找来小锤子,用力敲击车门,试图将上侧车门打开,可能打开车门比较困难,大家最终放弃了。车内的男子则在用力踹驾驶室挡风玻璃,众人示意他不要动,然后把挡风玻璃砸开。刚砸上大洞,120医护人员便到达现场,大家帮着医护人员将男子慢慢拉出汽车。

    路面机油和薄冰引发事故

    记者随后找到了红色轿车司机徐先生,在安全带的保护下,徐先生受伤并不严重。徐先生表示,他开车经过立交桥时,因为车辆不多且路比较熟悉,他的车速略有点快,在右转弯时,他突然感觉车辆不听使唤,车身向左直冲中央隔离墩冲去。

    “你看看这个桥面,我下了车后才发现桥面上有很多机油,都是一些大货车漏出来的,而且这上面还有一些水,一降温全变成冰了。 ”徐先生说,好在他是撞到了中间隔离墩上侧翻,如果飞到十米多深的桥下,那时候就不是受轻伤的问题了。事发后不久,交警派拖车将事故车拖离,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宋新华)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