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26路公交乘客突发心脏病 公交车客串120(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23 06:27:22 字号:TT

126路公交乘客突发心脏病 公交车客串120

    “刚才我乘坐的126路公交车上有一名妇女犯了心脏病,已经不省人事了,因为堵车120急救车迟迟到不了,现在公交车拉着人去了医院!”昨天上午10时20分左右,市民吴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

    吴先生告诉记者,这名妇女是山东路站上的车,上车时脸色就不太好,到了哈尔滨路站后,很多到抚顺路批发市场买年货的市民上车,车厢内更加拥挤,车开了没多久,这名妇女的丈夫就高喊妻子犯病了。驾驶员随后停下车,到车厢后面了解情况后,疏导乘客们下车,保持车辆通风,并且让患病妇女的丈夫背着她到前排座位躺下,随后拨打了110和120。

    在这个过程中,一名热心乘客掏出了速效救心丸给患病妇女服下,但是患病妇女依旧不见好转,在120急救车迟迟未到的情况下,公交车驾驶员拨打了110求助,随后开车奔向医院。

    在传染病医院门口,警车和126路公交车会合,民警观察情况后感觉病人不宜搬动,随后决定由110警车开道,公交车跟行将妇女送到附近的区医院。在这个过程中,警车闯了一段逆行车道后,又连闯了几个红灯,用了十几分钟就赶到了附近的区医院。到达医院后,驾驶员毕肇伟下车赶紧跑到导医台,和护士一起将患者推进了急救室,经过医护人员的全力抢救,患者许女士最终脱离生命危险。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