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孩童啤酒瓶里点鞭炮 一人失明一人炸伤脸(图)

来源:QTV-- 2014-01-26 09:15:33 字号:TT
两孩童啤酒瓶里点鞭炮 一人失明一人炸伤脸

    说一起意外,今天下午四点多,市北区芙蓉山村,两个正在玩耍的孩子把鞭炮放到酒瓶里,点着之后,双双受伤。

    拍客赶到青医附院时,两个孩子正在做检查。看上去两人都伤的不轻,满脸鲜血。

    孩子的爸爸说,下午,几个小伙伴们在楼下玩,他突然听邻居说自己孩子被炸伤了,赶紧下楼跟着救护车来了医院。

    两个孩子都十岁左右,一个炸伤了脸部,另一个炸到了眼睛。今天,他们的伤情现在如何了,上午记者又来了一趟医院。

    关于事情的起因,男孩似乎不愿多说,记者随后联系了他的主治医生。

    孩子的爸爸告诉记者,他和妻子是从河南来青岛打工的,家里原本就欠着外债,眼下,上五年级的孩子又出了这事儿,两口子觉得天都塌了。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另一位受伤男孩因为伤到了手指,已经转到401医院。事故原因,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