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环卫工打车遭司机辱骂 目的地没到就被赶下车

来源:QTV-- 2014-01-26 15:37:06 字号:TT

    接下来说说老朱两口子遇到的闹心事,背景是俩人来青岛15年了,做环卫工,据说15年来从没舍得打次出租车,昨天,为了方便拿东西俩人一狠心打一辆,没想到惹了一肚子气。

    说起这事,老朱两口子就气不打一处来。昨天,单位发过年的福利,想着挤公交车太费劲,夫妻俩决定打个出租。

    从科技街到海信桥,距离不算远,可打上出租之后,越走,夫妻俩越觉不对劲。

    这话让老两口怎么听怎么不舒服,这位司机,你至于吗?

    没说上几句,双方的火药味开始越来越浓。

    目的地还没到,老两口就被赶下了车,老朱气得当场坐在了路边,一个多小时之后才缓过神来。

    同乡朋友们纷纷为老朱打抱不平,事情是不是真的像老朱说的这样?老朱说,他当时特意记下了出租车车号,通过查询,记者找到了这家出租公司。

    工作人员态度挺好,说不论是不是我们家的车,都跟老朱道个歉。那位司机到底是谁呢?

    老朱说,当时他坐在副驾驶上,只看到了司机侧脸,通过照片很难辨认。

    根据老朱提供的车号,工作人员随后联系上了这位司机。可对方坚持说,他并没拉过这单活。

    尽管丢了出租票,但老朱说,他清楚地记得小票上显示的下车时间是上午11点51,计价器上显示的金额是9块钱,工作人员查询了系统。

    老朱坚持自己没有记错,而出租公司查询的记录和老朱所说的并不一致,公司说,即使是同样的车号,也可能是套牌车,因为看不到车票,他们确实不好认定。

    乘车时间和金额都不能确认老朱乘坐的就是自己记住的那辆车,所以一路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单听老朱这边说确实不够客观,也不全面,我想,无论是哪辆车,如果司机真是这样对待老两口确实不该也应该受到谴责,但换个角度,对待不尊重你的人,忽视他是最好的办法,这种事情谁认真谁闹心,今天这个片子权当出气了,所有观众对那位司机的谴责应该能够让老朱两口子消消气,从现在开始忘掉这事,别多想,快快乐乐过年。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