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艺考专业测试明起报名 首日9所高校接受报名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07 06:21:50 字号:TT

    早报讯 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考试青岛考点报名将从明天正式开始,报名首日将有9所高校接受报名。

    明天9所高校接受报名

    今年有81所高校在我市设点,比去年36所翻了一番多。2013年在山东招生独立设置和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部属高校、211工程名单院校有90所在我省4个考点设点考试,其中在我市设点的有35所。2月8日,青岛考点的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测试将正式开始,首日接受报名的有大庆师范学院、福建师范大学、南昌大学、湖南文理学院、新疆师范大学、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浙江理工大学、桂林理工大学、长沙师范学院9所高校,各高校的具体报名及考试时间,可登录市招办网站()查询。

    青岛考点专业测试的报名地点今年改在中国海洋大学鱼山校区的学术交流中心。海大鱼山路校区四校门,行人可以从任意校门步行进出,车辆只能从鱼山路的一校门和红岛路与福山路交界处的五校门进出。市招考办提醒考生合理安排报名时间,错开上午8:30-9:00和下午1:30-2:00报名的高峰时段,遵守考场纪律,同时设立举报电话:85786201。

    报名前先查看招生简章

    市招办提醒考生部分高校有提前网上报名的要求,考生在报考前必须要认真阅读招生院校公布的艺术类招生简章。考生报名时所带证件为:二代身份证、报考证、美术类专业还须携带美术统考本科合格证,以及招生院校规定的其他证件(参阅院校招生简章);考生考试时须携带:二代身份证、报考证、院校专业考试准考证(报名时发放)、美术类专业还须携带美术统考本科合格证。根据规定,考生如将手机带入考场,无论考生是否使用,也无论手机中是否有与考试有关的内容,一律按照作弊判定,处罚的最低结果是取消当年高考资格。(记者 臧旭平)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