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比亚迪遭追尾撞翻司机破窗求生 肇事车辆逃逸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18 06:43:14 字号:TT

    目前肇事车已找到 车主愿意承担全责

    早报讯昨晚11时10分左右,一辆比亚迪轿车沿着银川西路自西向东行驶,路过劲松五路路口附近时,被追尾撞翻,司机砸碎车窗,打开车门爬出车外。肇事车停都没停,直接逃离了现场,只在现场留下了少量的碎片。120救护车随后赶到,将比亚迪轿车上受伤的两名乘客紧急送往青大附院东部医院急救。

    “我当时开车经过劲松五路和银川西路路口,看到这辆白色比亚迪轿车四轮朝天倒扣在路上,一男两女从车里面爬出来,身上都是玻璃渣子。”昨天晚上,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记者联系到比亚迪轿车司机,“肇事车把我的车撞翻后,根本就没停下,直接逃离了现场,实在是太缺德了。”这名司机称,他的车受损严重,已经没办法修理了。昨天下午,记者联系这名司机得知,交警通过查看监控录像,锁定肇事的是一辆灰色轿车,肇事车车主随后主动到警方说明情况。肇事车主表示愿承担全责,具体赔偿细节还在协商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