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将可通过微信查交通违法 项目正在建设中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26 06:03:27 字号:TT

    昨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许光岩在青岛政务网与网友互动时透露,在建的我市城市道路智能交通管理服务系统项目中,拟提供微信交通违法查询业务,该项目正在建设中。

    昨日,针对网友比较关心通过微信及微博是否能查询交通违法行为,许光岩表示,可在青岛交警官方微博网页点击链接进入 “青岛公安网交警专区”,进行违法查询。在建的我市城市道路智能交通管理服务系统项目中,拟提供微信交通违法查询业务,该项目正在建设中。

    此外,市区已在主要道路沿线设置了212处爆闪灯。我们计划在重点区域和路段增设太阳能主动发光式雾天警示标志,以保证雾天交通安全和畅通。”许光岩说。

    有网友提出如何申请驾驶校车,许光岩介绍说,取得校车驾驶资格应当符合下列6个条件:取得相应准驾车型驾驶证并具有3年以上驾驶经历,年龄在25周岁以上、不超过60周岁;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被记满12分记录;无致人死亡或者重伤的交通事故责任记录;无酒后驾驶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记录,最近一年内无驾驶客运车辆超员、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记录;无犯罪记录;无传染性疾病等。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