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货遭雾蒙眼冲下十米桥 司机系安全带仅擦伤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2-26 13:40:48 字号:TT

    昨天凌晨,受大雾影响,在青兰高速青岛段,一辆集装箱大货车在躲避前方一辆尾灯不亮的货车时,失控冲破护栏扎入十余米深的桥下,所幸司机有惊无险。

    昨晨1时许,青兰高速交警黄岛大队的值班室接到报警电话,称刚有一辆集装箱货车冲入了桥下。民警赶到济南方向89KM+100M处的事故现场看到,这里有一座路桥,桥下是普通公路,只见一辆集装箱大货车尾部翘起,车头触地,斜亘在桥头上。由于受护栏滞阻,加之车体较长,货车车头贴着桥旁的小石坡滑下,因此驾驶室受损较轻,司机任师傅踹开前风挡玻璃逃出。

    由于事发于夜间,加之高速公路渐渐被大雾弥漫,使用吊车作业非常危险,因此,救援工作在天亮后才展开。昨天上午,这辆集装箱货车最终被大吊车吊起,并拖运至汽修厂维修。据民警介绍,青兰高速青岛段自24日晚上便开始起雾,但雾气不大,还没有封闭的必要。事发路段靠近一座水库,这里一直是“团雾”较严重的地方,能见度较低。

    据任师傅回忆,当时该路段的能见度不足100米,他以50公里/时的速度在中间车道上行驶,突然发现在前面三四米远处,有一辆拉散货的货车,因为这辆货车的尾灯不亮,也没开启双闪,等任先生看到此车时,两车已经近在咫尺。为避免追尾,任师傅急忙向右打方向,由于车速较快加之视线不好,任师傅还没来得及回方向,其所驾驶的集装箱货车就一头撞断护栏,冲入了十余米深的桥下。幸运的是,任师傅系着安全带,身体并无大碍,只是腿部有些擦伤。(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陈瑶 王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