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新房刚住1个月变水帘洞 几十位住户家家抗洪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3-05 06:46:17 字号:TT

新房刚住1个月变水帘洞 几十位住户家家抗洪

    交新房,住新宅,这可真是大喜事,可下面的这几十位住户,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年前年后为了这房子,忙的是焦头烂额。

    翘首企盼了三年的房子新居,今年一月份终于建成了,村民们的心里美滋滋的。可没想到,一进到屋里,村民们是一个头两个大。

    记者随机走访了几家住户,小区里两栋高层上的人家,几乎家家户户都是只要楼上邻居放水,自家就得抗洪。维修人员上门之后,说是卫生间下水管渗水造成的,之后便在水管附近又加上了防水层,也就是这几跟钢筋似地的东西。

    房子漏水难道真的无解?新建的房子为何防水如此之差?就在记者下楼的时候,建筑方也来到了小区。

    这位负责人话没说几句,村民们便将他围了起来。大家领着他,一起来到了2号楼张大爷家里,家里漏成这样,到底是咋回事呢?

    施工方把责任全都推给了建房的民工,可村民们不乐意了,整个小区的两栋高层,为啥出的毛病都一样呢?这病根到底在哪?

    听到这个解释,大家直接无语了,如此大的漏洞,在施工的时候居然逃过了层层把关,房子也成功通过验收,交到了村民们手里。更头疼的是,维修过的房子,有的墙壁还在继续渗水,这又怎么解释呢?

  墙壁渗水,漏点在哪,施工方也说不出个所以然,看来这房子漏水的问题,要彻底解决,并没有嘴上说的那么轻松。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