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摩托车闯红灯与小轿车发生碰撞 司机头部受伤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3-09 09:18:54 字号:TT
摩托车闯红灯与小轿车发生碰撞 司机头部受伤

    说一起车祸,今天中午发生在胶州路和聊城路路口。

    中午12点左右,胶州路和聊城路路口,一辆白色摩托车和一辆银色小轿车发生碰撞,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事故车辆还停在原地,交警已经赶到现场。

    在事故现场,摩托车周围还散落了一些小海货,大家猜测,摩托车驾驶员很可能刚去市场买完东西。

    随后,记者在市立医院急诊见到了摩托车驾驶员,他的头部已经进行了包扎。

    万幸的是,事故双方都没有受到严重的损伤,以后开车到路口时一定要减速慢行,不要为了抢那点儿时间,造成不必要的后果。事故原因,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