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济南少女上辅导班一去不回 到青岛某KTV打工

来源:齐鲁网-- 2014-03-14 13:30:19 字号:TT

    2月23日那天,济南两名年仅14岁的初中少女离奇失踪,仅仅给朋友在QQ上留下了一点信息。最近家人告诉记者,孩子已经找到了,而且是从青岛某KTV找到的。

    回顾:上辅导班女儿一去不回 爸爸哭称不上班找孩子

    高大姐说,女儿今年刚刚14岁,上初中,学习成绩还算是不错,失踪之前情绪稳定,并没有和家人闹过别扭。回想起最后见到女儿的情景,高大姐记得清清楚楚,“她到了另外一个同学家去,跟这个女孩一起失踪了,连自己的书包也放在这里了。她们说是去书店去买书。”

    两个女孩突然一起失踪,家人非常焦急,报警之后亲朋好友也一起帮忙,四处寻找孩子们的踪迹,但大海捞针一样的寻人方式,没有收获到任何好消息。

    自从女儿失踪后,赵爸爸就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他在记者镜头前泪流满面,“九天没上班了,我们两口子一直找孩子,长途汽车站、火车站都找了,都没有消息”。赵爸爸说,就在几天前,一同失踪的女孩终于在网上现身,并且给家人留了言。赵爸爸说, “对方那个小姑娘,通过QQ给家人留了个言:安全,放心,她家人给她联系,都再也不回复了。”

    女孩同学透露:俩人曾出入酒吧KTV

    知道两名女孩仍然安全,家长们又多了一些其他担心。他们联系上了女孩的一个男同学,女孩失踪后,经常和那个男孩聊天,从网上透露过自己现在的生活。

    高妈妈说,“通过QQ告诉这个网友说,他们在KTV里唱歌呢,有十个人,第二天又说自己在酒吧,我们也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

    结局:少女外出打工赚钱 跑到青岛某KTV打零工

    昨天记者从孩子父母那里得到消息,孩子找回来了。原来两个小姑娘萌生了打工赚钱的念头,就不告而别从济南跑到青岛的一家ktv打起了零工。

    首先不说这家ktv是否属于雇佣童工的事。单说说这两个14岁的女孩独胆外出,她们的安全就够让人揪心的。不管怎么说,孩子回来了就是最好的消息。希望之后孩子们外出一定要和父母沟通,切不可再不辞而别。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